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爱荷花

作者:赵青青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四(2)班  更新时间:2013-1-29  
内容摘要:我爱荷花作文指导老师:龚燕琴

我爱荷花,每年的夏季荷花盛开时,我总要到公园的荷塘旁去欣赏她那美丽的姿态。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朋友去公园玩。因为昨晚下了一场大雨,所以今天的空气比平时清新了许多,我和朋友刚进大门就闻到了一股从荷塘里散发出的一阵阵沁人心脾的清香。我想荷花一定开了不少,便拉着朋友的手奔向荷塘。

在荷塘边靠着栏杆向下看,只见荷塘里开满了白、粉的荷花:白的像雪,粉的似蝶。有的躲在另一朵荷花后面,只露出半张脸,像含羞的小姑娘;有的从荷叶中探出头来,亭亭玉立,含笑怒放;有的才刚刚含苞,像睡美人还没睡醒。那一张张圆盘似的荷叶,有的高出水面,有的贴在水面,高高低低地铺满了荷塘。荷叶上的水珠在明媚的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像一颗颗的水珍珠。几阵微风吹过,那荷花便在荷塘中随风摆动,犹如一位位穿着绿衣裳的仙女,在湖面上翩翩起舞.

 你为什么喜爱荷花?朋友问。因为它有美丽的姿态!接下来朋友便告诉我:荷花是荷开的花。荷叶也叫做莲,是水生草本植物。它不仅开的花可以供人欣赏,结出的莲藕也有好处,它可生以吃,也可以制成藕粉,是夏季解渴解热的清凉食品,你看,荷花不仅有美丽的姿态还有高尚的精神。

这次的赏荷,使我对荷花有了更深的了解,我更爱荷花了!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