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家的小狗

作者:刘烨  作文来源:华亭县皇甫学校三年级(1)班  更新时间:2014-4-11  
有关小狗的作文 关于小狗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非常喜欢小狗。我老家就有一只小狗,像大猫一样大。可是它已经八岁了。他的眼睛亮晶晶的,毛白白的,它的名字叫小白。我们之间发生过很多有趣的事。

别看小白有时很凶,但是它是一只很乖很聪明的小狗。在老家的时候,一只大公鸡跳到了我的头上,吓得我大声哭叫,小白听到了,飞快地跑来很勇敢的跳起来一爪把大公鸡打了下去。有小白在,我再也不怕大公鸡打我了。小白真是我的小卫士。

我家也养过小鸡,但是小鸡很爱吵闹。妈妈说:“把小鸡送回老家吧!”。我不同意把小鸡送回老家去。因为,我想小狗一定会把小鸡吃掉的。可是妈妈还是说服了。我只好伤心地把小鸡送了回去。结果我看见小白这只聪明的小狗,不但不吃小鸡,反而把小鸡当作自己的宝宝一样保护。谁碰一下小鸡它就咬谁。但它不咬我和爸爸妈妈。你说它聪明不聪明?可爱不可爱?

小白是条母狗,它一生就生很多小狗,一个个胖乎乎的非常可爱。我一回到老家,它们全都跟着小白汪汪叫着欢迎我。跟着它们的妈妈扭动圆圆的屁股摇尾巴。看着它们,我又喜欢又高兴。每逢节假日我总盼望着回老家去,陪伴可爱的小狗。中秋节快要到了,我多么希望再回去看看我的宝贝小狗和小白呀!不知小狗们长大了没有。指导老师:唐丽娟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