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小狗作文

作者:罗柯博  作文来源:慈溪市慈吉小学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3-5-14  
内容摘要:我的小狗作文

我有许多喜欢的小动物,有:狗、猫、小白兔……最让我喜欢的还是小狗。我家就有一只,它是我爸爸给我买来当十岁生日的礼物。

瞧!小狗的毛卷卷的,长着两只毛茸茸的小耳朵,圆圆的脸上,嵌着一双黑宝石似的眼睛,尾巴短短的,像一个小绒球,十分惹人喜爱。

它是一只好吃懒做的小狗,所以我叫它“小懒”。每当它肚子饿时,就会来向我讨吃的,我给它肉时,它飞快地叼到手吃掉,吃饱后,又跑到我给它搭的小房子里睡大觉去了。哎!真懒惰啊!

虽然它很懒惰,但它也很聪明。有一次,我做完作业闲得无聊,就去测试它。我把它带到公园,和别的小狗一起玩,玩了一会儿看它玩得很起劲,我就偷偷地走开,它马上向我扑来,“汪汪”地叫着好像在说:“主人你不要我了?”你看,我家的小狗聪明吧!

它虽然很懒惰,但是它还是那么可爱、天真!我爱我的小懒惰。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