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小青蛙的歌

作者:王浩宇  作文来源:甘肃省华亭县皇甫学校三年级(4)班  更新时间:2014-7-3  
有关小青蛙的作文 关于小青蛙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家门前有个美丽池塘,里面住着一只爱唱歌的小青蛙。

夏天,一到晚上,小青蛙就唱起了美丽的歌:呱呱呱,呱呱呱,我是一只可爱的小青蛙,喜欢唱歌也爱玩耍,呱呱呱,呱呱呱……

月亮姐姐听了小青蛙的歌,在柔软的白云床上睡着了。星星弟弟听了小青蛙的歌,眼睛一眨一眨,更亮了。

冬天到了,小青蛙吃饱了害虫,回到家里,盖上温暖的被子睡着了。

春天来了,一个雷声惊醒了小青蛙,小青蛙想:伙伴们一定是想听我唱歌了,话音刚落,小青蛙就一蹦一跳的走出了家门。咦,我的伙伴们呢?美丽的小池塘怎么也不见了呢?小青蛙没办法,只好去找大树爷爷。大树爷爷说:“你看那是什么?”“那,那,那是工厂”。工人们找来一个水管,把池塘里的水吸干了。小青蛙坐在干巴巴的泥土上,又唱起了歌:呱呱呱,呱呱呱我是一只可怜的小青蛙,没有朋友没有家……

听了小青蛙的歌,我伤心极了,我要为小青蛙建一个更美丽的家,让他天天给我唱歌听。指导老师:陶文娟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