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小白兔

作者:瞿韵涵  作文来源:湖北省咸丰县第二实验小学202班  更新时间:2014-5-20  
有关小白兔的作文 关于小白兔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小朋友们,你们见过小兔子吗?小兔子是一种非常有趣的动物不是吗?不信你就跟我来瞧一瞧吧!

去年春天,我外婆家就养了两只可爱的小白兔,他们浑身长着白白的、软软的兔毛,就像穿了一件白色的皮衣。每次一看到这洁白的兔毛,我就忍不住要摸一下,我想,要是用兔毛做一个枕头,那一定会让我们舒服得每天晚上都做美梦吧?小兔子的耳朵又尖又长,而且它的耳廓还可以不停地转动方向来辨别环境呢,怎么样,神奇吧?小兔子的眼睛总是红红的,就像刚刚哭过一样,有时候我在想,它们是不是因为离开了妈妈而这样伤心呢?

你仔细观察过小兔子的嘴唇吗?让我来告诉你吧,小兔子的嘴唇十分特别:它可有三瓣嘴唇呢,人们称之为“三瓣嘴”,吃东西的时候呀,它的三瓣嘴唇不停地动,刷刷刷刷刷,不管是菜叶还是胡萝卜,它总会很快就给“消灭”了。小兔子走路的时候总是一蹦一跳的,你知道原因吗,原来呀,小兔子的前腿短短的,而后腿长长的,走路的时候就只能用跳的了。小兔子的尾巴短短的,就像一个小小的绒球,如果你不仔细观察,你还不容易发现它的尾巴呢!

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喜欢上兔子了?指导教师:曾建泉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