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可爱的小白兔

作者:郭香凝  作文来源:甘肃省华亭县皇甫学校 三年级(4)班  更新时间:2014-6-6  
有关小白兔的作文 关于小白兔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假期里,妈妈带我回到老家,在大伯家里,我看到他家养了很多小白兔。

小白兔全身雪白雪白的,个个长着长长的耳朵、红红的眼睛、小小的鼻子、软软的肚子、短短的尾巴和四肢。它们大都是刚刚出生不久的小兔宝宝,毛绒绒的,真可爱。

突然,我发现一只小兔独自呆在一个笼子里,无精打采的,一动也不动。就问伯伯小兔为什么独自关在笼子里面。伯伯说:“这只小兔病了。”“会死吗?好可怜呀!”“喂了药,应该不会死。”伯伯说。

我又看见一只兔子的肚子很大很大,便问:“这只兔子的肚子那么大,是不是也病了?”伯伯笑着说:“它要生小兔宝宝了。”我想:要做妈妈的兔子真可爱!

我们去外面摘菜叶给小白兔吃。摘完菜叶回来,我发现小白兔们在喝水。它们用管子像吸奶一样喝水,样子可爱极了。我们大家去外面玩,回来时发现小白兔把菜叶吃了个精光。不知是哪个人大喊了一声,伯伯忙说:“不要大喊大叫,兔子容易受到惊吓。”

我觉得今天玩得很开心。我们要保护大自然,爱护小动物!指导老师:陶文娟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