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校园有棵梧桐树

作者:熊宇宸  作文来源:桃花江小学三年级153班  更新时间:2014-9-9  
有关梧桐树的作文 关于梧桐树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们的校园有一棵梧桐树,它没有银杏树那样古老,没有樟树那么高大,也没有桃树那样美丽,但它却是那么惹人喜爱。

春天,梧桐树在春风的吹拂下;在春雨的滋润下,它抽出了长长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芽儿,就好像探出无数的小脑袋,好奇地欣赏着春天的美景。梧桐树高大、挺拔,就像一个雄伟的战士守护着我们的校园。

夏天,梧桐树长得枝繁叶茂。一张张手掌似的绿叶密密层层的,像一把撑开的绿绒大伞,专门给人遮挡娇阳,太阳也照不进来。像个成熟的青年人。上完了体育课的同学们喜欢在树下乘凉,同学们说:“谢谢你,梧桐树。”风吹动着树叶,树叶哗啦啦地响着,梧桐树好像在对我们说:“不用谢了,这是我应该做的。”

秋天,一阵阵凉爽的秋风吹来,变黄了的梧桐树叶如同接到命令一般,打着旋儿,不停地飘落,叶子从树上掉了下来,多像一只只腾空飞舞的蝴蝶,在空中跳起了太空舞,地上立刻铺上了一张金色的地毯。踩上去舒服极了。

冬天,梧桐树的叶子掉光了,但它还是很有精神,不怕风吹雨打,一直坚定着守卫在自己的岗位上。梧桐树和我们一起成长,一起游戏,让我们玩得真开心。

梧桐树啊!你有着不怕困难的精神,有着坚强不屈的意志,我非常喜欢你。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