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可爱的小黄鸭

作者:徐君涛  作文来源:邵东锦华艺校小学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5-1-12  
有关小黄鸭的作文 关于小黄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我家院子里,常常会有一只黄色的小动物在那里悠闲地散步,那就是我最喜爱的小黄鸭。

小黄鸭的样子十分可爱,一身金黄的毛,像穿上了一件金色的羽绒服。

小黄鸭的眼睛小小的,如果一有什么动静,它会伸长脖子,做出一副专心致志的样子。它嘴巴扁扁的,经常发出嘎嘎的叫声,嘴巴上边还留着两个小孔,那是它的小鼻子,不仔细看,你是看不出来的。它的脚趾黄黄的,而且还是合起来的,走起路来摇摇晃晃,像一位威武的大将军,又像一个爱跳摇摆舞的小姑娘。

小黄鸭的吃相非常特别,每一次只要我说:“小黄,吃饭了!”它就飞快地跑过来,它的食物也很特别,它喜欢吃鱼,所以我经常把鱼晒干,然后再放入剩饭中搅拌一下就可以了。

小黄鸭还是游泳健将,它游得快,而且只要把头伸到水里就可以捉到小鱼。它无论在什么地方都可以一下子适应。

这么可爱的小黄鸭,难道我会不喜欢吗?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