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迎客松笑了

作者:崔鑫豪  作文来源:浙江省台州市章安街道古桥小学三(1)班  更新时间:2014-12-22  
有关迎客松的作文 关于迎客松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去年在《爬天都峰》里,我就认识了被誉为“天下第一奇山”的黄山。这个阳光灿烂的暑假,我和妈妈一起去拜访了黄山。

来到黄山脚下,一棵棵迎客松伸出一丛丛青翠的枝干,向我们招手,仿佛在说:“欢迎!欢迎!”我们是坐缆车上去的。在缆车上,我紧紧地抱着妈妈,不停地往下俯视。黄山真是太美了。只见云雾飘渺,山峰若隐若现。那连绵不断、蜿蜒起伏的山脉,好似一条巨龙在盘旋。到处都有奇松潇洒、挺秀的身影。正如导游所说:“无石不松,无松不奇!”

我爱黄山奇松。因为黄山松针叶粗短,苍翠浓密,干曲枝虬,千姿百态,或倚岸挺拔,或独立峰巅,或倒悬绝壁,或冠平如盖,或尖削似剑。我对玉屏楼旁的迎客松情有独钟,它就像一幅价值连城的国画。迎客松姿态优美,虽然饱经风霜,有800年的历史了,听但依然郁郁葱葱,生机勃勃。好客的迎客松笑了,张开手臂在迎接我们的到来呢!我赶紧迎上去,融入精美的国画中,“茄子,咔嚓、咔嚓……”

黄山的奇松多么迷人呀!我愿做你永远的朋友。辅导老师:陈利娟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