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奶奶家的小狗

作者:王乾裕  作文来源:新泰快乐作文学校  更新时间:2015-1-6  
有关小狗的作文 关于小狗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喜欢小狗,但是我妈妈不让我养。我奶奶家有小狗,我经常去看它,我给它起了一个特别霸气的名字,叫做狼王迪洛斯。

迪洛斯是只狼狗,它全身黑黝黝的,可爱极了。它的耳朵不长,但灵着呢!每当有风吹草动,他就竖起它那双短短的耳朵,好像警报器似的。它的鼻子是三角形的,嘴像长方形,里面长着一排排锋利整齐的牙齿,咬起东西来咔嚓咔嚓的。

迪斯非常勇敢。有一次,我带它出去散步,回家的路上遇到一只野狗。我心里万分慌张,而迪洛斯却勇往直前,凶神恶煞地看着那只野狗,张开它那血盆大口向前冲去。野狗吓得闻风丧胆,落荒而逃。人人都说狗拿耗子多管闲事,可迪洛斯才不管那一套呢!每天晚上都捉三五只老鼠,我一进家门它就把老鼠让我看,尾巴一摇一摆的,好像在说:“看,这是我的战利品,快奖励我吧!”

我喜欢迪洛斯,我更喜欢它那勇敢的性格。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