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桂花

作者:徐树坤  作文来源:山东省济南市花园小学  更新时间:2017-9-13  
有关桂花的作文 关于桂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亭亭岩下桂,岁晚独芬芳。”枯叶飘零,百花谢落。可那清婉娇柔的桂花却展起窈窕舞姿,盈盈嫰蕊迎霜绽笑。芬芳扑鼻,清香袅袅,引得寒蝶偏偏绕丛飞。

秋风飒飒,朵朵似开不开,欲语不语,千娇百媚的小桂花,带着点点露珠,盈盈楚楚,似鹅黄舞裙上的珍珠环佩,真是“江云漠漠桂花湿。”极目远眺,似倾泻倒垂的花瓣,一朵朵,一簇簇,如天边淡丽素雅的云卷。风儿阵阵,那那如素纱金浪翻卷的金黄,漫卷轻舒,如繁星,如瀑布,闪着一片璀璨夺目的亮点。近观簇簇碎金,片片花瓣迎霜展笑,宛如靓丽优雅的舞蹈家,尽展起窈窕舞姿。

秋风飒飒,此刻桂花怒放。风儿阵阵,千朵万朵桂花随风摇曳,纷纷飘落,洋洋洒洒,转眼间,满地已是黄沙一片,仿佛月亮倾洒下万道金光。又似一条汩汩流向天边的金浪翻滚的河水,飘飘洒洒,纷纷扬扬,顿时,桂花树下已是芬芳萦绕。难怪诗有云“天香桂子落纷纷。”

     秋风飒飒,北风将近,桂花却勃然怒放,像亭亭玉立的仙子,盈盈袅袅,十里飘香,真是“岁晚独芬芳”。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