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吃货"2号

作者:周锐佳  作文来源:重庆市江北区同创国际小学  更新时间:2015/11/27  
有关猫咪的作文 关于猫咪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本文主要介绍了家中贪吃的小猫,表达了对猫咪的喜爱之情.

两个月前,家里又多了一个“吃货”——猫咪。它姓周,叫招财,小名财财。由于财财十分贪吃,所以我们又管它叫“吃货2号”。在这里,我承认,我就是那吃货1号。  

财财平时是不会错过一日五餐的,所以一般顶多就在附近的园子里玩耍。即使它在园子正玩得起劲,只要发现家里的大门一打开,就知道准是吃饭时间到了,于是,一个箭步冲进家门,几秒就把碗里的猫粮吃个精光。一包猫粮总是没几天就吃完了。  

有一次,我看到财财狼吞虎咽的样子,想到了一个捉弄财财的好主意。  

我先在财财的碗里放了一点儿猫粮,然后推开门,大声叫到:“财财,开饭了!”两秒后,财财从草丛里冒出来,飞快地奔跑着。就是风,也会对它的速度惊叹不已!财财不管三七二十一,奔上前去,我拦也拦不住。转眼间,饭碗便空空如也。这时,我把吃剩的饭放在财财碗里,它依然津津有味地吃着。瞧!那真是副饿鬼样!  

看着财财的吃相,我偷偷发笑:“哈哈,你肯定是要上钩的!”我在它碗里放了几片碎纸,财财看也没看一眼,就一口咽了下去。“喵呜……”等财财反应过来已经晚了,而我却在一边暗自得意。它愤怒地看着我,突然,窜到我的裤子上,趁我不备,踩印了几朵小梅花,还在我的手背上狠狠地抓了几下,然后,就逃之夭夭了。我的手背虽疼,但我还是为阴谋得逞而洋洋得意。  

你说说,这只吃货猫能不让人喜欢吗?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