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秋天的树叶

作者:马忠勇  作文来源:云南省禄劝县屏山镇旧县小学五(3)班  更新时间:2015/9/13  
有关树叶的作文 关于树叶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一阵阵凉爽的秋风吹来,公园里大部分树木的叶子失去了水分,在秋风的吹拂下飘飘悠悠落下来,犹如彩蝶飞舞。落下来的树叶在小路上铺成了一条天然的地毯,黄黄的,软软的,踩上去沙沙作响。

我抬头望去,前面几株挺拔的银杏树深深地吸引了我。乍一看,银杏树叶好似一把把小巧玲珑的蒲扇。倒过来看,又像一条漂亮的小裙子,在裙子外还镶嵌了一条金边。片片银杏树叶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又像一个个小铃铛。他们低着头,好像在窃窃私语。仔细一看,银杏树叶片上的叶脉虽然不是很清楚,但用手却可以摸得到。它们的叶柄细而长,还是绿色的呢!一阵微风吹过,片片落叶从空中飘然而下,随风跳着优美的舞蹈。

不远处的枫叶也令人啧啧赞叹。远看四一团团熊熊烈火,近看在太阳的照耀下,有的泛着红光,有的金灿灿的……零零散散的枫叶又像一朵朵小红花,令人忍不住拾走一片细细把玩。只见它清晰可见的叶脉向四周伸展,好像在展现它旺盛的生命力。叶柄的红色中稍稍带些绿意,笔直的叶柄不长也不短,还带着泥土的芬芳。这形似金鱼尾巴又似张开的手掌的一样红艳艳的枫叶令人爱不释手。

我喜欢秋天的叶子,它们像春天的花朵一样美丽。指导教师:卓梦琳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