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作者:叶茂中  作文来源:云南省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小学  更新时间:2016/11/9  
有关风的作文 关于风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知道风是有颜色的。也许风是黄色的,吹过成熟的麦田。激起一阵阵的“麦浪”,一起一伏,如同波涛汹涌的大海一样壮观、宏伟。也许风是蓝色的,吹过清澈的小溪,漾起一阵阵波纹,如同蜻蜓点水一样,安静、清雅。也许风是绿色的,吹过挺拔的大树,发出“沙沙”的声音,如同大树在向风道谢给予它的凉爽……

风的样子可多了。有时,它是一个狂暴的大力士,会将房子掀翻,将大树连根拔起。有时,它是个温和的小朋友,给人们吹来阵阵微风。有时,它是个轻佻的瘦子,就连密密麻麻的竹林,它都能轻松穿过,如履平地。有时,它也是个高耸入云的高个子,就连在天上的云彩,都可以吹动。有时,它是个大胖子,只要一吹,不管多少个人站在一排,它也能轻松吹倒……

我知道风是有味道的。有时,它是花香味的;每当吹过花田时,风就会带来阵阵花香,有玫瑰味的,有茉莉味的,有牡丹味的……有时,风是麦香味的,每当吹过麦田,风就会带来阵阵麦香,不仅有麦香,还有农民伯伯丰收的喜悦。可风也有美中不足,每当吹过垃圾房,它就会将恶臭吹到别的地方,让人们厌恶——原来,风也有顽皮的时候。

风是有属相的。有时,它是属猴的,机灵顽皮、上窜下跳的。有时,它是属龙的,在天空中飞舞,很是神气。有时,它是属虎的,一吼叫起来,“呼——、呼——”地,保准吓得你浑身直发抖。要是碰到它生气了,一下变成龙卷风,或台风,你可就完蛋了。

风就是风,它是千奇百怪,五彩缤纷的,使我们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指导老师:吕丹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