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爱校园的樟木树

作者:刘妍滟  作文来源:四川省苍溪县元坝镇中心小学校四二班  更新时间:2015-6-1  
有关樟木树的作文 关于樟木树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学校大门左侧办公楼前面生长着一棵棵整齐的樟木树。  

我看见过高大挺拔的迎客松,观赏过绿草成荫的草坪,却从没有见过我们学校这样的樟木树。樟木树的叶子真绿呀,一片片的绿叶在阳光下闪烁着耀眼的光芒;樟木树的枝叶真茂呀,密密层层的绿叶不留一点儿空隙;樟木树真奇呀,一棵棵拔地而起,像魔菇,像雨伞,像宝塔,形态各异,十分迷人。  

春天,樟木树抽出新的枝叶,嫩绿的枝叶就仿佛是一个个婴儿从母亲的怀抱里挣扎出来,好奇地观看着外面的世界。  

夏天,樟木树的叶子变绿了,碧绿的叶子一片挨着一片,一簇簇,一层层,挡住了天空,遮住了阳光。每当我和同学们上体育课活动跑累了,就喜欢到樟木树下乘凉。下课了,同学们也喜欢来到树下追逐、嬉戏。  

秋天,樟木树的叶子变得更绿了,像无瑕的翡翠,任凭风霜的吹打,它依然傲霜展绿,偶有一片片黄红的叶子似蝴蝶飘落地面别有一番景致。  

冬天,北风呼啸,雪花飞舞,校园的樟木树仍然一身绿装,似哨兵挺立校园,展示着它那美丽的身姿,给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樟木树不仅四季常绿,还为我们遮风挡雨,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童年的欢乐。  

我爱你——校园的樟木树。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5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