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喜欢松树

作者:郝田田  作文来源:河南省新乡市长垣县怀德小学六年级  更新时间:2017/1/8  
有关松树的作文 关于松树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有些人喜欢那些名花贵草,如象征富贵的牡丹,如能医治百病的人参,如出淤泥而不染的莲;可是我不喜欢它们,我喜欢有着顽强生命力的松树。

     我喜欢松树。我喜欢它那高大而又威武的躯干,喜欢它那翠绿的颜色,充满无限生机的颜色。密密的塔松像无数撑开的巨伞。春日,迎接着暖流轻轻摇曳着针叶,刚柔中透漏出美丽,夏日它向着骄阳傲然挺拔;秋日它为不愿枯竭,依然油绿;冬日它不惧寒风的凛冽,任风雪肆虐我自岿然不动。

我喜欢松树,因为它的生命力顽强和它那坚忍不拔的毅力。他不怕风吹雨打,日日夜夜在工作,它牺牲了自己,用自己硬朗的身体为人们搭建了结实而又牢固的房子,用自己的松发把那房子的顶部包围起来,生怕房子不够坚固,就一层又一层地往上盖。而我们人类却不知道拿什么去回报它。松树是人类的同伴,我们永远都离不开它,可是松树觉得自己太渺小,所以就以自己最大的努力去顽强拼搏,勇敢地面对一切困难,让松树挺立于天地之间。它是有自己的骄傲,即使在悬崖峭壁,也不放弃任何生存下去的奇迹,在那青山之巅傲然不屈。

我喜欢的松树,发自内心的喜欢,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喜欢,因为它有着顽强生命力和用于上进的精神,不怕苦不怕难,勇于拼搏的那种精神。

这何尝不是我们人类应该学习的品质吗?指导老师:马美娜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