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眼里的海关大楼

作者:左瀚韬  作文来源:上海市万里城实验学校三(5)班  更新时间:2018-7-4  
有关海关大楼的作文 关于海关大楼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小时候,妈妈带我去逛外滩,我觉得沿江一片的建筑都很好看,和我以前见到的很不一样。今年寒假,妈妈带我参观了《上海历史文化陈列馆》,正好介绍了外滩的百年历史和变化,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建筑是海关大楼。

在外滩所有的建筑里只有海关大楼的上面有钟,所以我觉得它很特别,而且我觉得海关大楼的钟楼部分很像英国的大本钟,于是我告诉了妈妈,她查了查资料,原来海关大楼就是英国人威尔逊设计的,难怪很相似。听妈妈说整点的时候,海关大楼的钟就会发出………………”的声音,几里外都听得见。海关大楼的正面有四根柱子,我觉得挺有趣,其他很多建筑都是就要用砖头垒起来的,而海关大楼却不是。妈妈帮我查了一下这四根柱子是标准的多立克柱式,其实我不太懂这是什么意思,妈妈说她也不懂。如果我将来考进建筑系,就有机会学到多立克柱式。

有一次,我迎新年的时候,看了3D灯光秀,精彩极了。背景是海关大楼和汇丰银行,没想到历史那么悠久的两个著名建筑融入了现代化的高科技后,能够展现出一场这么炫酷的灯光秀。灯光秀里有一段是两边的齿轮都在转,我想这是说时间在慢慢过去的意思吧。上海历史文化陈列馆里有很多以前的照片,和现在完全不一样,我的家乡上海真的是发生了超级大的变化。

海关大楼也是上海的百年建筑之一,见证了上海的荣辱兴衰。除了海关大楼,还有许多有名的建筑在外滩,它们一起被人们称为万国建筑群。外滩真是一个古老、迷人、时尚的地方啊!我喜欢外滩,我爱上海!指导教师:冯倩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