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快乐的动物世界

作者:孙阳  作文来源:贵州省织金县熊家场镇川硐小学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8-5-18  
有关动物的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大家好,你们知道动物王国吗?今天我就带领大家去看看吧!

我们来到动物园,引入眼帘的是动物王——狮子。它是哺乳动物,四肢强壮,尾巴细长,全身毛棕色。看,走过来一头雄狮,它的脖子上有长毛。看上去非常凶猛,不敢招惹它,我们还是去看猴子吧!

猴子也是哺乳动物,种类繁多。有猕猴、金丝猴、外形略像人,浑身有灰色或褐色的毛,行动敏捷,吃果实、野菜等,还非常淘气。这时,从树上跳下来一只金丝猴,全身金黄色的毛,看上去非常可爱。看到我们走过来,它好像迎接客人一样似的在哪里做着各种鬼脸,不时还跑到树枝上跳着、叫着、舞着。最有趣的是它看到同学小李手里拿着香蕉,一个箭步飞过去,就像闪电一样用两只手夺过小李手上的香蕉瞬间跑到树上去了。等到小李回过神来,手里的香蕉已经不知所踪。金丝猴在树上津津有味地吃着香蕉,嘴巴一动一动的,就像个没牙的老头。不仅如此,它还发出唧唧的叫声,好像在说:“傻蛋,香蕉被我夺走了还不知道呢!”这时,它摇着尾巴,在树枝上来回舞动着自己灵活的身姿,好像在庆祝它此时的成功。

猴子非常可爱,非常滑稽,带着对动物的好奇心,我们去看野猪吧!

野猪,头大,鼻子和嘴巴很长,耳朵大,四肢短,听人介绍说:“它的毛长得快,体肥多肉,肉可以吃,皮毛骨等可以做工业原料。”

这时,草虫里传来一声清脆的叫声——蟋蟀在唱歌。我们听着、仔细听着,这声音是自然的,我们欢快地飞奔着,躺在柔和的阳光下晒得暖暖的。

跟着这美妙的旋律,我们来到的密林森出,到处都是叫声,到处都是旋律,好像走进了音乐厅,我们陶醉了,沉浸在美妙的音乐世界里,呼吸这新鲜的空气,真想高歌一曲。

啊!动物王国里真好玩!指导老师:曾淞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