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家有来福

作者:钱可欣  作文来源: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南站小学六年级6班  更新时间:2017-10-11  
有关小狗的作文 关于小狗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这只叫来福的小狗是什么时候来到我身边的,我已经记不清了,只知道它从小就陪伴在我身旁,我习惯亲切地叫它阿福,有它陪伴的日子,充满欢乐。

阿福是一保可爱的泰迪,它的毛不像别的泰迪的毛,卷得十分好看,它的毛只是微微卷着,无论怎么梳理都显得凌乱无比,不地,好在毛色如咖啡的颜色一样好看:又棕、又滑、又亮。当它那两颗葡萄一样的小眼睛正视着你时,就只有呆萌两字可以形容了。它的耳朵总是塌在两侧,睡觉的时候总是一前一后地动着,好象总在聆听着周围的动静。

阿福有许多奇特的喜好,比如说一般的狗喜欢咬牙胶或用线编制的大“麻花”,但阿福却对老爸的袜子有时癖好,尤其是臭袜子,它在窝里咬袜子,去房间里偷袜子,叼着袜子满屋跑,把袜子当成了宝贝。

阿福很调皮。一天,我把笔记本电脑放在地上打字,“咔咔”的声音把阿福吸引过来,它直冲着我的键盘跑来,我用手臂挡住它,“阿福,别往上面走!”可是阿福不听,好象不能从我的键盘上踩过不罢休。只见,它把身子弓成“U”字形,低下头,正想从我手臂下钻,我用大腿把路挡了,阿福不停地用爪子抓地,仿佛想把地板刨个洞钻过去,它憨态可掬的样子把我逗得哈哈大笑,趁我大笑之际,阿福后退了几步,缩起后腿,前爪向前伸,“啪”的一声跃过“防线”,稳稳地落在键盘上,它快速地在键盘上乱踩一通,电脑屏幕上出现了一串乱七八糟的文字,它转过脑袋得意洋洋地望了我一眼,然后以一副胜利者的姿态一屁股坐在了键盘上,顿时,满屏的文字、数字,我想把它抱走,要它干脆趴了下来,整个儿睡在键盘上耍赖不起来了,让我又气又好笑。阿福的调皮事还有很多,比如爬上沙发玩、偷吃茶几上的牛肉干等等,几天几夜也说不完。

阿福还是一只聪明的“生物钟”。每周一到周五,阿福会准时在早上六点半溜进我房间,对着睡梦中的我一阵大叫“呜汪——”“呜汪汪——”,好象在说:“小主人,起床啦,天亮啦!”五分钟后,如果我还不起来,它就一个劲来舔我的手。周六周日,它就像知道一样,不来叫我起床,像毛球一样缩在窝里。

这样一只可爱、机灵、聪明、活泼的小狗,怎么不令人喜爱呢?不止我爱阿福,我们全家都爱阿福,它的到来让我们全家更快乐了。指导教师:杨云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