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梦游侏罗纪

神奇之旅
作者:余浩楠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2)班  更新时间:2013-3-10  
内容摘要:梦游侏罗纪作文指导老师:谢晓红

我一向喜欢外出探险,调查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所以,我经常会不在家,我以前去过亚里斯特兰蒂、印第安、和地底世界。

204332岁的我和李韬一起去我们后面的矿山挖矿。我们挖到一半地时候,一只像蜥蜴的动物,朝我们走来,我们大吃一惊,应为我们从来没有见过一只双脚离地的蜥蜴,幸好家在旁边,我跑回家,拿了一本动物百科,一看,原来是细鄂龙,我心中想:如果把它抓住,那我们可要轰动动物界啦!我跑过去和李韬说,我们就一起去追细鄂龙,没想到我们跌入了一个深不可测的洞……

我们醒来之后,我们发现,我们在一个草原上,还好我们知道一些生存方式,李韬在原地,我去找植被生物,我走了一或儿,我摘了一些植被生物,走回原地,李韬说:“我们怎么回去呢?”我说:“我也不知道。”我们吃了一些果子,就睡了。

第二天,天还蒙蒙亮,我们就起来了,我们漫无目的走来走去,不知向哪去,又到了晚上,我们走到了一个山洞,就睡了……

第三天,我们遇到了一只翼龙,他正向我飞来,我躲闪不及,一下子就被抓走了……          

余浩楠,要迟到了!”幸好妈妈把我拉回现实世界,要不然,我还在被恶梦折磨呢!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