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未来的汽车作文500字

作者:贺嘉一  作文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新小学五(2)班  更新时间:2013-3-9  
内容摘要:未来的汽车作文500字指导老师:谢晓红

这天,我在美国的黄金别墅住宅区的家里想:二十年没回家了,要不要回去看看呢?我决定明天就踏上返乡路。

第二天一大早,晚准备好行旅箱,就到车库去了。打开门就看到一辆黑色的汽车,这是我发明的梅赛德斯奔驰的水、陆、空三用路车。而且还有一个功能,就是你一按遥控器上的一个粉红色的按扭,汽车就能变的和手掌一样大,放在专门定制的包里下合适。

我一路上,一边欣赏路边的风景,一边欣赏自己汽车的超强动力。现在美国的汽车在高速上想开多快就开多快,都没有人管,因为汽车前面都装有车距传感器,所以车速太快时也没生命危险。这时我的车以经开到了350马力了。这种车还有一种功能,那就是无人驾驶,遇到车速太快时,控制不信时,就可以彩无人驾驶。这车子里有一台大功效的中央电脑控制。遇到复杂的路面,也能平稳地驶过。

许久,我来到了港口,我按了一下车上的蓝色按扭,汽车底部伸出两片浮板,后面伸出一个高速螺旋浆,再到GPS上面打出要去的地点,汽车自己就会到岸了!我做完这一切后,把坐椅放倒后就开始睡觉了。再打开催眠系统,会更好地入睡。

过了很久,我听到一阵急促的报警声把我惊醒了,我一看,原来 是快岸了。上岸后,我根据GPS上面地图的显示,找到了江西。我立马按下白色按扭,汽车两旁伸出长长的机翼,经过我的计算,翼展长度大约是577米。这时汽车后部的尾气管加粗,喷出熊熊大火,汽车飞上天了,驾驶室里的我也是第一次开飞车,自我感觉特别好。我情不自禁的按下了超负荷运转,仪表盘上的指针指到了极限。过了几分钟,到南昌了,我的飞车降落在了昌北机场,我又按下了超负荷运转和无人驾驶。突然,我眼前一亮,我已经到家了。这才两分钟呀!真是神速。我把汽车缩小后,放到包包里,回家探亲去了。

这就未来的汽车,一辆多功能、多变化的智能跑车。您想要吗?想要就拿起手中的未来世界通预订吧!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