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倾听音乐

作者:黄徐笑  作文来源:东华完小  更新时间:2016/12/25  
有关音乐的作文 关于音乐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地盘,我做主”!伴随着歌声的响起,我情不自禁地手舞足蹈起来,并且伴随着我内心深处的灵魂,哼着歌曲,一路摇晃着回到家。

     音乐仿佛能穿透整个时空,让时空尺度缩小到没有间隙的距离。于是,我放下我的音乐播放器,打开电脑,让电脑中发出的音乐弥漫整个房间,让我的躯体被音乐的火焰燃烧殆尽,只留下圣洁的灵魂。

   音乐的一生是传奇的,古典音乐给人带来一种庄严肃穆的美。八五年三月二十一日,音乐大师巴赫正在创造美妙而神圣的曲目——勃兰登堡协助曲,克膝宫的大键琴,响起巴赫的平均律,仿佛在诉说着一切。

   月光下的美妙琴声,使天空染上了新的光芒,弥漫着新时代的到来,是音乐的新时代,是生命的再一重来!贝多芬的琴音似乎还在我的耳边回响,那美妙的乐曲,动人的旋律,让我如痴如醉。

  转眼间,我听到迈克尔杰克逊的歌声,他让我感受到音乐的魄力,它渗透我的每一个细胞,使我心灵再次荡漾,我再也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我愿化作雄鹰,在音乐的天空放飞梦想!我愿化作海蛟,在洋溢着音乐的海洋里诉说我的灵魂。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让闪电劈中我!让狂风呼啸我!我要在音乐的人生中不停的走下去,勇往直前,并一站到底!

     从小,我对音乐就充满了爱,在人生的失落与痛苦之中是音乐让我一直坚持我的道路,尽管我不走音乐创作这条路,不过,音乐确实能激发我的斗志,让我勇气倍增!

    倾听音乐,是一种灵魂的释放,是光明的到来,是神圣的,不可战胜的勇气!

   倾听音乐,能激发人的潜力,让人的潜力在瞬间爆发出来!

   倾听音乐,是一种美得享受。

让我们在音乐的殿堂中放飞自己的梦想,开创精彩的未来!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