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森林运动会

作者:李明轩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7-6-18  
有关运动会的作文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一年一度的森林运动会到了,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  

    运动员陆续来到了比赛竞场。大象趾高气场地对公牛说:你输定了。公牛心想:我才不会输给你这样的长鼻怪呢!老鼠小刘不满地望着老鼠小解:你太弱了吧!老鼠小解沉默不语。  

    比赛开始了。第一个开始比赛的是大象和公牛的拔河比赛。随着观众的叫好声,大象和公牛用尖锐的目光看着对方,好像用眼神就可以打败对方,拔河开始了!大象用自己粗壮的鼻子卷起绳子,向后用力拉。公牛也毫不示弱,用嘴巴咬住绳子使出吃奶的劲向后拉。最后,大象获得了胜利,公牛暗暗地想:下一次我一定要打败你。  

    观众在上一局的比赛中还没回过神来,主持人就喊:第二场小花猫的游泳才艺表演。美丽的小花猫刚上台,台下就爆发出一阵喝彩声。小花猫做好了热身操,便跳进泳池游了起来。小花猫一会儿仰泳,一会儿蛙泳,一会儿自由泳,就如同在水里自由游泳的美人鱼。游完了泳小花猫羞涩地说:谢谢。小花猫获得了一阵热烈的掌声。  

       “第三场,老鼠小刘和小解的踢毽子比赛。主持人故作庄严地说。小刘和小解陆续上场,台下静悄悄的,就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听得见。比赛开始!主持人这刺耳的声音,打破了宁静。小刘把毽子向天上一扔头也不抬的开始踢起来。小刘时而慢时而快地踢,还一会儿东张西望,根本不看毽子在哪里。的一声小刘的毽子掉到了地上小刘只踢了80个。小解把毽子轻轻地扔向天空中,不紧不慢地踢了起来,小刘一直狂喊:快掉下来!快掉下来!可是小解的键子就是掉不下来。“9899100!小解获胜了!随着观众的呐喊,小解脸上露出了自豪的笑容。小刘不好意思地向小解道歉:对不起,小解,你可真厉害。”“没关系。小解说。  

   经过了这次比赛小解深刻地领悟到道:干所有的事要坚持不懈,就一定会成功。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