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可恶的狐狸

作者:李孟隆  作文来源:浙江省慈溪市宁波光华学校403班  更新时间:2018-2-25  
有关童话的作文 关于童话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一片森林里,有那么一间破房子,虽有无数人经过这里,但没人知道这房子有多神秘。

    在房子里,有个时空穿梭洞,它可以把你带到另一片森林里,这片森林郁郁葱葱,里面有许多小动物,小动物们在这生活的非常美好.

    在森林的深处,有一股清澈见底的泉水.这股泉水具有魔力,凡是喝下泉水的人或动物,都可以长生不老,可以在天上飞,还可以在水里游,也可以有无穷的魔法.

    有一天,一只小熊在这里迷路了,一不小心被一个石头绊倒了。小熊发现了这股泉水,就去喝了一口,唱完了以后,小熊觉得自己的身体轻飘飘的,越飞越高,越飞越远,在半空中它看到了妈妈在焦急的四处寻找它。小熊把这件事告诉了森林里的小动物们。

    第二天,小动物们都来到那股泉水旁边来打水,许多小动物们都有了魔法,只有整天睡大觉的小狐狸还没有。

     第三天,小狐狸知道了其他动物都有了魔法,惟独自己一人不知道,就很生气,他决定去把泉水都喝光。于是,当天晚上,小狐狸来到泉水旁去喝水,他一看到泉水,这么大,自言自语地说:“这么多水,我一晚上也喝不了这么多,还是装进水桶,放在家里,慢慢地喝吧。”小狐狸费了一晚上的时间把泉水都装进水桶放在了自己家。

    没过几天,大家的魔法都用光了,决定要重新打水喝。他们来到泉水边上,却发现泉水被谁喝光了,都很伤心。

     这时,小山羊看到地上有脚印,脚印是往小狐狸家的方向,于是就和小熊还有小免来到狐狸家。小山羊对狐狸说:“臭狐狸,快说,有没有偷泉水里的水。”小狐狸说:“你敢骂我是臭狐狸,还说是我偷喝泉水,你有证据吗?”小山羊看到狐狸家有很多水桶,对着它们盯了一会儿说:“我们是没有证据,可你敢不敢给我们看一看你家水桶里的水。”小狐狸知道事情败露了,就说:“就是我偷的,我要喝光水,看你们怎么样。”说着,把水喝了一些,剩下的水被小狐狸踢倒,都漏了出来。就在这时候,小狐狸变成了一个没有嘴巴的狐狸,有一个神仙腾云驾雾的来到这说:“好一只可恶的狐狸,泉水是我给大家喝的,你却想独吞!把你变成没嘴巴的狐狸是我给你的惩罚,我会重新给大家泉水。”说完,泉水就出现在了那个池子里。大家又过上幸福的生活了。

小狐狸因为没有嘴巴,吃不了东西,很快就饿死了。指导老师:刘玲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