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小木偶历险记

作者:缪焕新  作文来源:湖北省黄石市多彩作文培训学校  更新时间:2019-1-20  
有关小木偶的作文 关于小木偶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从前,有一个小木偶它叫豆豆。做木偶的木匠说:“请你帮我找一个东西吧!”小木偶还不知道要找什么东西。

  一天,小木偶来到了山谷旁边,看见有一只小兔子,小兔子的名字叫白白。白白喊着:“快来救我呀!”它一边说一边往悬崖上爬,眼看就要掉下去了。小木偶把手一伸,就抓住了白白的手,把它给拉了上来。白白上来时对豆豆说:“谢谢你,你也是来旅行的吗?”豆豆点了点头。白白又说:“要不我们一起去探险吧!”嗯!好的。”豆豆说。

  豆豆和白白来到了一座房子门口,看见有一个人把一只狗给踢出了家门,摔得满地找牙。它们看了马上跑了过去,把小狗扶起来,带到了医院,医生说:“这只小狗受了很重的伤,必须要一个月才能恢复。”一个月过去了,小狗的伤已经好了。豆豆和白白来到了医院,刚好小狗已经醒了。小狗问:“你们叫什么名字?还有是你们救了我吗?”豆豆和白白异口同声地说:“我叫豆豆,他叫白白,对,是我们救了你。”小狗说:“我叫灰灰,我没有家了,所以我要跟你们一起去走完剩下的旅程好吗?”豆豆和白白高兴地说:“嗯!好的,那我们就一起去旅行吧!”

  这时,小木偶才恍然大悟,它终于知道了木匠让它找的东西了,就是助人为乐的心。它的心里也是非常高兴

其实我们生活在一个友爱的国家里,人与人之间就是要互相帮助,只要存在一个善良的心灵,这样世界就会永远和谐,充满阳光。指导老师:陈博聪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