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未来的学校

作者:胡依一  作文来源:湖北省黄石市多彩作文培训学校  更新时间:2019-1-20  
有关未来的作文 关于未来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你知道未来的学校是什么样的吗?我真希望它像我想的一样。

未来的学校特别美丽,像个大花园。大门上有声音识别器,只要随便说一句话,就能知道你是不是陌生人,如果是,它就说:“对不起,我不认识您。”如果你是本校的学生,家长或老师,它就会说:“欢迎您回到学校,希望您在这里度过一段美好时光。”

走进校园,站在扶手电梯上,一按按钮,电梯就把你送到教学楼里,而且一二秒就到了,不用等电梯也不聚德费时间。走廊四周的墙是水晶玻璃的,能把室内污浊的空气排出去,在里面可以看见外面的红花、绿树和蓝天碧水。

一走进教室,呀!同学们桌子上有一本……应该是一个电脑,桌上还有几个颜色的按钮。原来是电脑替代了书呀!这样同学们可以不用天天跑上跑下背书包了。按钮?有红橙黄绿青蓝紫七个颜色,红按钮是帮助我们调整坐姿,橙色是抽出笔袋,蓝色是抽出水杯。而绿色则是变出植物,电脑看多了需要休息一会儿。如果想休息了,按下青色按钮桌子就会铺上一层毯子。黄色按钮可以帮助你抽出特殊文具,而紫色按钮是医用爪子。

教学用具都是高科技的。墙上挂着电子板,老师需要写字时,只要对黑板一说,黑板就可以把字显示出来,再也不用顶着粉笔灰上课了。

最后要介绍的是天花板,它是一片星空,一可以帮助同学们认识星座,二是不再使用一般灯源,只要有黑暗的地方,它便会照亮。

我希望它早点出现,美好的未来学校。指导老师:陈博聪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