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冰淇淋仙子

作者:叶欣宜  作文来源: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阳光飞扬教育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8-12-9  
有关童话的作文 关于童话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广阔的沙漠,那里热浪滚滚酷暑难耐,而且难找到水源但仙人掌不屈不挠,依然挺拔着他高大的身体。

     沙漠里还有一个看起来无人居住的古堡一位身穿红裙子的仙子住在那里。她曾是那里的守护神冰淇淋仙子,因为她非常冰凉所以终年只能躲在古堡里不敢出门。女巫在这里施了个咒语,使这里永远干旱,虽然多年前女巫被冰淇淋仙子除掉了,可那里依旧干旱如初

     冰淇淋仙子有一个愿望:我一定会要这里恢复生机勃勃在古堡里的图书馆找到一本神密的书那上面记载着可以拯救这片沙漠的传说

     书里说道,要获得五种有的宝石才能救这片沙漠。说干就干,她飞到了一个空间隧道里这里大海,可以寻到书上说一颗蓝色石,她以最快的速度找到了宝石后面的寻找却一次比一次困难。

     还剩一块宝石没收集,冰淇淋仙子的手已经磨起茧子,眼睛充满血丝冰淇仙子依然坚持地寻找着最后的宝石。

     空间隧道冰淇淋仙子带到了森林,遇到一只可爱的猴子而猴子捡到了最后一颗珍贵的宝石,对于猴子来说,宝石什么用也没有它看到冰淇淋仙子那么想要就给了她,不过却并提出了一个要求:猴子想要有吃不完的水果。冰淇淋仙子听了这话,马上给它变了一个神奇地盒子,里面有吃不完的水果。

     最后,仙子把五种宝石拼在了一起,天空瞬间闪烁了一道道夺目的光芒,天空变得瓦蓝瓦蓝地上长着绿油油的小草,高大茂密的树木,五颜六色的花朵在柔和的风中微微摇头小动物在这个美丽的风景中欢快跑着,连冰淇淋仙子也变得更美了!

“我终于实现了自己的理想这多么像一幅美丽又生机的画啊!”冰淇淋仙子坐在树荫开心地说。从此,冰淇淋仙子在这里和小动物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指导老师:温甜甜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