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智能变化器

作者:宋奕其  作文来源:四川成都电子科大附属实验小学四年级14班  更新时间:2022/3/27  
有关智能的作文 关于智能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大家好!我是一名旅行爱好者。大家出门旅行,不可避免地会碰到很多麻烦事,我提前为大家想到了,所以发明了名叫“智能变化器”的机器,有了这个宝贝,一定会让我们的出行便捷很多。

智能变化器的外观是白色的,可以上锁,有硬口袋,一些纸片和一只握着橡皮泥的机器手在口袋里。纸片是“心愿纸”,只要在纸上写下心愿,机器手就会从口袋里伸出来,把橡皮泥捏成你要的东西的形状,捏好的东西有热量,会变大100倍,变成真实的物体。

如果去沙漠,没有食物和水,智能变化器可以只用10秒的时间就把它们变出来而且烹饪熟,供我们食用;假如沙尘暴袭来,可以变出一架飞机在空中自由飞翔,观看沙尘暴的壮观景象;如果想出海旅行,变化器也能变出酒店式轮船,到各处航行,如果遭遇海上暴风雨,轮船可以缩小成救生式的橡皮艇,要是再遇到鲨鱼攻击,我们只要摁下按键,沉入海中,立马变身潜艇以还击。

你们一定很眼红我的智能变化器吧!不用着急,我们的祖国那么强大,我们的人民那么优秀,一定会很快创造出来的!一起努力!中国加油!指导老师:黄夕意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