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作者:林于新  作文来源:四川省宜宾市南溪区丽雅小学六年级六班  更新时间:2020/5/10  
有关假如的作文 关于假如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时间不断流逝,过去成为历史。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过历史长河,来到战国时期爱国诗人屈原的身边。一位满怀报复却无法施展的爱国诗人,怀着炽烈的情感创作出《离骚》、《九歌》等新体诗,我要亲身感受他当时的心情……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过历史群山,飞到秦始皇身边,劝他不要听信小人之言,造成了分书坑儒的悲惨局面;我要飞到范仲淹身边,安慰他的思想之情,缓解他在边塞四面楚歌的情形;我要飞到……

自然是最美丽的,同时也是最残酷的。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过印度洋,飞到东南亚那边,安抚在海啸中不仅失去家园,还要承受失去亲人痛苦的不幸者,为他们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希望他们能够早日走出痛失亲人、家园的阴影,恢复正常的生活。

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希望能够和平相处。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硝烟的战场,在那里播撒橄榄,在斗争中构筑和平的天堂,让所有的人都能在和平的世界中幸福的生活。

地球是人类的母亲,而地球正受到她子女的伤害。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要带着树种,飞到干旱的沙漠,在那里播下种子,使沙尘暴不再骚扰我们的生活;我要飞到城市,在那里播下种子,让大气污染和噪音不再危害我们的健康;我要飞到全世界,在各地都播下树种,把绿色带进我们共同的家园。

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要穿过天涯海角,飞越时空,用我自己的真心去填补天际边无尽的漏洞。指导教师:王明友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