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二十年后的家乡

作者:田泽琛  作文来源:陕西省西安市西安经开第一学校五年级3班  更新时间:2022/11/13  
有关二十年后的家乡的作文 关于二十年后的家乡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晴朗湛蓝的天空,万里无云,薄薄的雾气像纱一样笼罩了整个天空调皮的燕子,轻盈地掠过湖面,荡起层层涟漪,微风轻柔地抚过我的脸颊。不知不觉,我坐着时光穿梭机来到了二十年后的家乡,映入眼帘的景象让我激动不已。

走进医院,智能医疗机器人,让就医变得轻松不少。它的体积跟米粒差不多大,只要把机器人从病人的嘴里送进身体里,它就会迅速针对病人的患病情况进行有效的治疗。它不仅能降低重症病人的死亡率,减少病人的痛苦,还能帮病人补充营养,使病人恢复健康的体魄。如果能早点发明出这种机器人,那么因病重而死亡的人们,会减少好多呢!想到这里,我感慨万分。

走在宽阔的街道上,整个街道焕然一新。令我惊讶的是,汽车不用汽油作为能源,而是靠车顶上一个小巧美丽的多功能能量板提供能源,它可以吸收太阳散发的热量,从而转化为汽车电能。在阴雨天热量不足时,还可以吸收二氧化碳,将其转化为能量。这样,汽车就再也不会像二十年前那样排放污染环境的尾气了。我不禁感叹,家乡的发展太快了!

清晨我的早餐是一粒食物胶囊,十分神奇。它解决了学生及上班族吃早餐的问题,提供了人体所需的所有营养物质及能量。植物胶囊不仅健康,不会引发各类疾病,而且使得人们有更多的时间休息。如果早有这种胶囊,人们就不会因早上着急上班吃不了早餐而发愁了。这种胶囊太神奇了,真希望能早日在我们的生活中见到它。

我憧憬这样美好的生活,期待它早日来到我们的身边。家乡振兴,祖国富强,我一定立志好好读书,建设更好的家乡。指导老师:张乔妮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