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躲在草丛里的星星

作者:文紫春  作文来源: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小学三年级一班  更新时间:2022/5/22  
有关童话故事的作文 关于童话故事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黑乎乎的天空中,生活着一群可爱的小星星。其中有一个名字叫小亮的星星,一天,它在睡觉的时候翻了一个身,一不小心就摔了下来。

“嘭!”的一声,小亮摔到了森林的草丛里,它散发出耀眼的金光,引来了森林里的小白兔、小黑熊和小花鹿。

“竟然是一颗小星星!”小白兔非常地惊讶。“你怎么从天上落下来了?”小黑熊百思不得其解。小亮解释着“我原来在天上安静地睡觉,结果我翻了一个身就不小心掉下来了,我现在也很想回天上。”小动物们都纷纷地帮小亮想回家的办法。

 小白兔想了一个办法:做一个很长很长的梯子。它用了非常坚固的一种树木——白桦木,小白兔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把梯子做完了。小白兔把梯子靠在了森林里最高的树上,那梯子靠在那棵树上,一眼望不到梯子的顶部,小亮爬上那个梯子,还没爬到一半,就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哎哟!好疼呀!”小亮叫唤着。小亮摇摇脑袋,表示这个方法不太好。

小黑熊也想了一个好方法:用弹弓把小亮弹上去。说干就干,小黑熊做了三天三夜,才把这个巨大的弹弓做好。小黑熊把小亮放在放弹夹的地方,用力一拉,再猛然松手,就把星星弹到了半空中,眼看着小亮就要送上天空,又“咚”的一声摔了下来,这次小亮摔得更疼了,小亮再次摇摇脑袋,表示这个方法不太好。

小花鹿还想了一个办法:用自己的鹿角顶上去。小花鹿把小亮放在自己的鹿角前,用力一顶,就把小亮顶到了半空。眼看着小亮就要摔下来了,这时,小亮的星星朋友看见了它,赶紧拉住它的手,用力一拽就把小亮拉了上来。

重新回到天空的小亮,感动得不行,一上去就紧紧抱住了自己的星星朋友。它在天上快活地眨着眼睛,又朝森林里的朋友们挥了挥手,它突然觉得自己是最幸福地那颗星星。小亮散发出点点金光,那金光是那么明亮、璀璨、耀眼……指导老师:杨华陵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