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二十年后的家乡

作者:杜雪松  作文来源:江苏省邳州市惟正教育培训学校五年级  更新时间:2020/12/13  
有关二十年后的家乡的作文 关于二十年后的家乡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在校园里看到了一个瓶子,刚一捡起,我的耳边就响起了一个声音:“您好,您即将穿越到二十年后,请握紧瓶子!”嗖的一声,我就被传送到了一个湖边。

我发现湖水清澈见底,甚至连湖底的沙粒都能看的一清二楚,我瞬间惊呆了!抬头看见一个牌子,上面写着:湖底已安装最新环保型水下垃圾车,垃圾车为鱼形状。它每天出来寻找垃圾,找到后自动吸食掉。被吸食掉的垃圾会产生电能,供水下垃圾车活动。垃圾产生完电能后,会被分解成养料排出。排出的养料又会变成泥土,滋养水生植物。我惊讶的目瞪口呆!

湖边就是一排排楼房,每栋楼房的占地面积不超过8平方米,并且高耸入云。我好奇地走进去,入门的大厅有一台电视机,电视里正在介绍:“此房间占地7平方米,内有空间放大器,可以把房子放大12倍,而且占地面积却不改变......”我的天哪,太难以想象了!

在这样的房子里居住,既不会觉得房子小,占地面积也不大,最重要的是可以盖更多的房子,真是一举三得啊!正在感慨着,我身上的瓶子又发出了声音:“您好,您的穿越时间已经结束,请握紧瓶子即将穿越回去,感谢您来到未来参观!”随着嗖的一声,我又回到了校园。

啊!科技的发展真快啊!科技改变了世界!我要更加努力的学习,让我们家乡的未来变得更加美好!指导老师刘陈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