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是一片有脸的草地

作者:陈冠霖  作文来源:江苏省徐州市云龙区朵苑艺术培训学校  更新时间:2022/12/3  
有关草地的作文 关于草地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不是一普通的草地,我是一片有脸的草地。

每天,躺在无聊的公园,没人注意过我,四季交替,日落月升,都与我无关。我想拥有一张美丽的脸蛋,希望能看看世界看看晚霞,星空,高楼我经常听人们说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我想要一张脸。

可是我有脸之后后悔了这一天,来了几个调皮的小孩子他们根本不知道我不是片普通的草地,以为脸是画上去的。他在我脸上画来画去,把原本光洁的脸蛋儿,画的像个丑八怪。还用脚在我脸上踩来踩去,痛死我了。可是,我没有嘴,不能说话,只能默默的忍着剧痛。

后来,这里成了电视机之墓。人们把废弃的电视机重重的砸在我的脸上,把我的脸砸的青一块紫一块,我被一电视压着,简直无法呼吸。我脸上都是泥从美丽的脸蛋变成了一个丑八怪,我很伤心。

终于有一天那群调皮的孩子搬家了,我超级开心,正在兴奋想起我身上还有几千台电视呢

天呢,谁来救救我!

      我想了想,还是没脸的时候好,因为看不见也永远不知道。指导老师:范碧琳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