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二十年后的家乡

作者:陈宇辰  作文来源:陕西省西安市西安经开第一学校五年级3班  更新时间:2022/11/13  
有关二十年后的家乡的作文 关于二十年后的家乡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微风轻轻的吹过我的脸庞,阳光照在我的身上,我悠闲的坐在草地上,听小鸟歌唱。不知不觉,我坐着时光穿梭机来到了二十年后的家乡,映入眼帘的景象让我激动不已。

我走进了一家蔬菜生产基地,这里的自动化种植技术让我惊叹不已。我发现里面的蔬菜底下都没有土,只有一排排水槽。农民伯伯笑着告诉我:“现在这是无土栽培,水里含有农作物生长所需要的营养液,每个水槽下面都有一个电子晶片,他们就像一只只眼睛随时观察蔬菜的变化,并根据情况调节水的温度和营养液的配比。”想当年,这里还是一片贫瘠的土地,现在已经这么富饶了。看到这样的发展,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刚走出基地,就发现在公路上有许多神奇的汽车。汽车使用的是太阳能,叫“太阳能飞天汽车”。太阳能汽车的最高时速可达250千米,车内没有一点点噪音,也不会让人觉得晃动、不平衡。而且即使车窗紧闭,不开空调,车内的空气也跟车外的一样清新,所以很适合晕车的人乘坐。车内两侧还装有电子安全气囊,当车遇到撞击时,撞击能量会被气囊全部吸收,既能保护车身,也能保护车内人员安全无恙。看到这种汽车,我不禁想起二十年前,爸爸的汽车每次启动时,都一股难闻的气味在身边回荡,而且路上经常会有车祸发生。现在的汽车真是了不得!

穿过马路,来到了学校,第一眼看到了操场变成了蓬莱“飞”岛般的人间仙境。我踏上“云梯”,眨眼间就到了空中操场。空中操场十分宽敞,有篮球场、足球场等,还安装了各种运动器材,如全自动单双杠、自动电子秋千等;孩子们在这玩得不亦乐乎。比起二十年前那尘土飞扬的操场,现在的孩子真是太幸福了。二十年后的操场真让我心旷神怡啊!

二十年后的家乡变化可真大呀!我真为家乡感到自豪!家乡振兴,祖国富强。我一定会立志好好读书,建设更好的家乡!指导老师:张乔妮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