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二十年后的家乡

作者:杜皓轩  作文来源:陕西省西安市西安经开第一学校五年级3班  更新时间:2022/11/13  
有关二十年后的家乡的作文 关于二十年后的家乡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秋天来了,树叶黄了,挂在树上像一朵朵金黄的小花,美丽极了!一阵风吹过,叶子飘落在地上,像金色的地毯闪闪发光。 不知不觉,我坐着时光穿梭机来到了二十年后的家乡,映入眼帘的景象让我激动不已。

走进村子,我仿佛到了繁华的都市里,让我吃惊不已!一排排整齐的三层小洋楼映入我的眼帘,样式千姿百态,进入小院里便看到种着五颜六色的花儿,它们散发出浓浓的香味。看家家楼顶都安装着光伏,电随时都可以用。家里的温度也可以自己调节,住着真是舒服极了!以前跟现在的居住环境比起来相差十万八千里,以前是冬冷夏热睡不好,现在是冬暖夏凉,十分舒服。我不禁赞叹道,这变化可真大呀!

走出村子,来到丰收的果园,看到机器人在摘果子,让人们轻松了很多。密密麻麻的猕猴桃树上挂着圆圆的毛绒绒的果子,只见高大威猛的几个机器人正在一丝不苟地工作,有的在摘果子,有的在剪树枝,有的在施肥,还有的在喷农药,它们分工不同,各尽其职。 智能化的工作,大大帮助乡亲们解决了干活慢、苦、累等等问题,这让乡亲们的生活变得更轻松,更惬意。                        

走出果园,来到小河边,我们仿佛来到了风景优美的仙界。小河的水清澈见底,能看到奇形怪状的石头,有的像绿色的鳄鱼,有的像美丽的珊瑚,有的像一头可爱的大象。还能看到几只小鱼和小虾米在水里游来游去,搬开石头还可以看到一两只螃蟹在嬉戏。河边的柳树垂下来,像一位美丽的少女,花丛中还时不时能看到几只蝴蝶飞来飞去,我们也一起玩捉迷藏游戏。这里的环境比二十年前的好多了,没有了白色垃圾的污染,草更绿了,花更香了。看到这样的变化,我心里很欣慰,家乡会越来越美!

二十年后的家乡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真是让我惊讶不已,下一个二十年我也要出一份力量!家乡振兴,祖国富强,我一定立志好好读书,建设更好的家乡。指导老师:张乔妮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