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二十年后的家乡

作者:陈怡霏  作文来源:陕西省西安市西安经开第一学校五年级3班  更新时间:2022/11/13  
有关二十年后的家乡的作文 关于二十年后的家乡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绵软的云朵飘逸悠扬,和煦的秋风轻悄悄地吹过我的脸庞。到处飞扬着悦耳的鸟叫虫鸣,到处飘荡着令人陶醉的花香。不知不觉,我坐着时光穿梭机来到了二十年后的家乡,映入眼帘的景象让我激动不已。

放眼望去,整座城市焕然一新。湛蓝的天空、灿烂的阳光、清新的空气、清澈的河水、街道也变得干净无比。垃圾自动循环处理系统已经覆盖了整座城市,自净垃圾箱随时移动,对垃圾进行分类、处理净化。清新醉人的空气迎面袭来,清洁的城市,正散发着迷人的清香。不敢相信,这还是以前雾霾笼罩,尘土飞扬,黯然失色的街道。看到这样的变化,我心中万分感慨,家乡环境的变化真大!

来到马路边,家乡的交通工具也是那么神奇。太阳能环保车井然有序地在路上行驶着。这种车靠吸收太阳能来提供动力,即使在没有太阳的情况下,插入电池照样可以继续行驶,没有任何排气管,更没有尾气排放出来,环保经济。看到人们出行如此轻便快捷,交通也不再像二十年前那样拥堵,我不禁感慨,高科技的发展为家乡带来的改变真是太惊人了!

走进家门,智能化的生活便捷、舒适。将脸轻靠房门,扫描启动,门就吱的一声开了,小小机器人迎面走了过来,吹来一阵温暖的风,清除我身上的灰尘,还对全身进行了杀菌、消毒。我咳嗽一声,灯就自动打开了。客厅的窗帘也是感应到我,自动开启,阳光暖暖地照进来,我静静地躺在沙发上,机器人送来一杯果汁、可口的饭菜……比起以前家长的劳累,要是能像现在这样,父母下班回家就能节约更多时间休息,也会有更多的时间陪伴我们。想到这里,我暗下决心做一名科研人员,让这一天来的更早一点。              

我喜欢二十年后的家乡,因为科技让家乡的面貌、生活发生了巨变。家乡振兴,祖国富强,我一定立志好好学习,建设更好的家乡。指导老师:张乔妮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