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送饭

作者:许年强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2-10  
内容摘要:送饭作文600字,送饭作文800字,送饭作文500字,关于送饭的作文,送饭的作文,送饭作文300字,初中作文:送饭,以送饭为题的作文
之前,我一直认为母亲为我所作所为,都是每个母亲应该具备的义务。我今天才发现,我错了,错得离谱。今天正值雨天,也许是天气的缘故吧!让我心里有说不出的懊悔,眼前不禁浮现出大雪那天给我送饭的情景。

那天,鹅毛般的雪花飞舞着,使我们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种盼望——妈妈,快来送饭吧!“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都跑出教室,站在门口盼着,望着。我看见了一位母亲披着雨披,吃力地骑着车,那个人就是我的母亲,妈妈对我微笑了下,我却不以为然,只吃了一点点,妈妈说:“吃饱了没有,再吃一点吧!”我说:“我吃不下。”妈妈把东西整理了一下就走了。望着母亲渐渐离去的背影,我仍然无动于衷。

母亲,我对不起您,您给我雪中送饭,我却没有多大反应,现在,我后悔极了,后悔那时候的无动于衷,后悔当时的冷漠表情。想到这里,眼眶里充满了泪水,眼前仿佛浮现了一位母亲正吃力地迎着严寒为我送饭……

我知道了,也彻底感受到了,我的“迷途知返”不知会不会太迟了。母亲呀!您能原谅我的任信吗?我该如何弥补这些年的“胡闹”呢?我现在不能为您做些什么,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好好学习,将来好好地赡养您,您的付出就是我学习的动力呀!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