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妈妈的皱纹

作者:常馨宇  作文来源:辽宁省锦州市第三初级中学八年级十三班  更新时间:2017-3-7  
有关皱纹的作文 关于皱纹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那日中午,我和妈妈一起吃饭,夹菜时偶然看见妈妈脸上的皱纹,这皱纹顿时让她苍老了许多,她以前是多么的美丽啊!

我不禁想起上周三发生的事,下午放学后,我和闺蜜准备在操场上奔跑,本来大课间跑的腿就已经很疼了,所以磨叽了一会儿。我和闺蜜不是一起跑的,跑着跑着就看不见她了,我还在想:奇怪,怎么不见她人影了呢。这时妈妈已经在学校的栏杆处注视着我了,只不过没看见。我跑了还不到一圈就满头大汗,还是在操场上等着闺蜜,省得她找不到我。我坐在草坪上等,这时妈妈给我打了一个电话,问我干什么呢?我就如实招来,听她的声音好像很生气。

过了一会儿,闺蜜跑过来,我气愤地喊道:“你干嘛去了?找你找了半天!”她说她一直在跑。我已经猜到,妈妈肯定是看见我没跑才给我打电话的,完了,这回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在回家的路上,妈妈很生气的说:“你每天就这么跑?就这么骗我?怪不得体育不及格!”我连忙反驳道:“不是,今天我是少跑了,但不代表我每天都这么跑!”她只说了一句:“看我回家怎么收拾你!”

我的心咯噔一下,完了,终于又要挨打了。妈妈已经大约有两年没碰过我了,不敢想。到家妈妈一把把我推倒在床上,她气得直抖,我到现在还不明白为什么,她说:“就这么跑步!还想不想念了?”我早就习以为常了,小时候只要犯错她就这么说。每次妈妈说我,我都会哭但这次没哭。爸爸来拦着,却没拦住,妈妈还是打了我。我哭了一个晚上,眼睛都肿了,后来想想,她也是为我着想呀!怕我中考因为体育丢分,一片苦心,我怎么就不懂呢?

“剩下满脸的皱纹啦,……”这是《时间都去哪了》的歌词。我开始明白母爱,它不会让人难以理解,就像那母亲满脸的皱纹……指导教师:张红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