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随笔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渴望得到

作者:朱楠  作文来源:如皋市外国语学校  更新时间:2012-2-13  
内容摘要:我渴望得到……作文

夜,静,皎洁的月光洒在窗下,习习的风让我又清醒了几分。房间里的紫色风铃依旧在温柔细语,那件事又浮现在我的脑海。

天边的云朵被夕阳染上了醉人的红,毫不逊色于早晨清新的蓝。我正骑着车往回赶,但耳边传来的那阵阵,清脆悦耳的风铃声使我停下了匆匆的脚步。

哇!好漂亮的小店,新开的吧。”我自言自语道。接着便走进了那家店。店里的陈设很漂亮,特别是那些风铃,各色各样,引人注目。在店里我感到了温暖,考试的事情被我抛到了脑后。望着这些商品,我又重拾起了一点的自信。

天黑,我不紧不慢地回家。失败吗?呵呵,下次再接再厉。对下次我一定可以,心里面的想法让我加快了步伐,从今天起我就要得到父母的肯定。

“妈,我回来了。”一到家门口,我便喊道。“女儿,你这次考的不好吧。”一向温柔的妈妈却皱着眉,不高兴的说。“我”我不知道怎么说,愣住了,眼泪已经涌上了眼眶,想买风铃的要求也说不出口了。“快点吃饭,然后回房间复习。”妈妈严肃地说。眼泪滴到了眼镜上,又顺着眼镜滴到了鞋子上。我埋着头,低低的回答:“哦”。“妈,我想要买一个紫风铃。”藏在嘴边的话,终于被我说了出来。“下次再说”。妈妈只是这样回答。“我吃饱了”。我也知道我考得不好,那就这样吧。我不想让母亲不开心就先吃完饭,回到房间。

“嘭”大门被关上了,我想那应该是母亲去接在聚餐的父亲吧。也不知,过了多久,我就这样睡觉了。“吱”我房间的门被打开了,我睁开了一只眼,到底是谁呢?

咦,母亲。只见她站在窗户下,将一个紫色东西系在了勾子上,那不是我要的风铃吗?母亲,谢谢你。接着又看见母亲转到床上,拿起一条被子,盖在了我的身上。一股不知道的味道涌到了心口,喜悦·后悔·奋进·······

月光下母亲的白发泛着点点银光,我要努力,我要得到母亲的肯定。这么多年来,母亲对我无微不至,我也要送给她最好的礼物。

“叮叮呤”那悦耳的风铃声又响起,对,我要得到母亲的肯定,我要不断努力,进步,随着那永不消逝的风铃声一直走下去。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渴望,得到
    作文

     环保作文   初一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五年级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