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随笔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友谊初中作文600字

作者:赵苗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3-18  
内容摘要:关于友谊的作文,有关友谊的作文,写友谊的作文,以友谊为话题的作文,友谊初中作文600字

忘记了,何时有过这种感觉。

只有朦朦胧胧,似乎还在昨天。

下课了,一个人趴在桌子上,懒洋洋地晒着太阳。似乎还带着一丝睡意。这丝睡意让我进入梦境,回忆起往事。

走,我们出去玩!反正下节课是体育课,我们四个你挽着我,我挽着你,得意洋洋地出去了,我们四位疯丫头,这被同学们称为“四叶草”呢!对呀!我们四个就是“四叶草”永远也不分离,走到哪里都是一起形影不离,值日一起,出去玩也一起,写作业一起,聊天也一起,反正什么事都是一起。

我们这对“四叶草”组合,可是我们全班的焦点,一下课,就闪电似的,聚在一起。我们玩起了各种各样的游戏,我记得最有趣的是模仿“快乐大本营”的节且主持,呵呵!

“哈!今天又是什么节目呐?”有人十分感兴趣地问。

“你把更多的观众叫来我就告诉你!”不愧是“四叶草”中最聪明的一张嘴就体现出了她的高智商。

“好好好……说话算数!”那个人乐颠颠地跑去叫人,她可是我的铁杆粉丝哦!

因为体育课有大半时间是自由活动的,我们四位“花样女孩”可要抓住机会好好过把“明星瘾”于是唱歌、主持节目等众多花样随着我们班里刮起一股“潮流风”,每次都会有新花样。

开场,我们要开始表演了,下面坐满了观众,这次节目是模仿秀。“四叶草”中的“甜心小可爱”推出重头戏,我们其余三人、就给她配上《猪八戒背媳妇》的主题曲,只见她的眼神妩媚地狂眨、极有淑女风范走上前。

ladies  and乡亲们,你们好,谢谢你们来观看我们的节目,下面再次隆重地推出我自己——我就是来自马兰山、马兰镇、马兰村、马兰坡的坡主兼坡花——谢当娜!

咦!怎么没有声音呢?“甜心小可爱”对自己的模仿才能产生了怀疑,定睛一看,原来是观众们已经笑得无声地倒了一地。

回忆的天空呈现出冰爽的蓝、像一条干净的飘带。

阳光也很晚,“四叶草”因为学业已经各奔东西,它在风中摇曳着、飘零着,不知何时,在那样的温暖中,我已经湿了眼眶。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