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随笔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财富

作者:高可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4-5  
内容摘要:以财富为话题的作文,关于财富的作文,有关财富的作文,经历的财富

童年时代,我住在一间平房里面,生活无忧无虑,尤其是那提萤火虫的日子,令我记忆犹新。

夏天,我的一大乐事是提萤火虫。第一次捉时,是我和妈妈牵着手漫步在巷里,眼尖的我忽然指着墙角,好奇又害怕地叫了起来:“妈妈,妈妈,那是什么?”

妈妈一望,神秘地笑了笑,在皎洁的月光中蹑手蹑脚地走向墙角,然后忽然用手一扑,再张开一条缝朝里看看,孩子似地小跑过来:“你看,这是萤火虫!”我惊讶极了,欣喜地用手指捏起小虫看了又看,它好像提着个灯笼,屁股上一闪一闪的,忽明忽暗,就像我曾经数过的星星,像眼睛,像钻石,我心中可喜欢了!于是我嚷道:“我要自己捉,我要我自己的!”

妈妈笑着应允了。我也学着妈妈,躬着身子,小心翼翼地向小亮点迈进,几个萤火虫正聚在一起开小会呢!我不像妈妈那么麻利,而是缓缓伸出手,准备轻轻捏住。可我还没碰到它们呢!它们就“散会”了。我沮丧地看了看妈妈,妈妈点点头:“没关系,再利索点儿!”我便转换策略,用手猛地一扑,直感觉到手心里面痒痒的,我捉到啦!

我跑向妈妈,轻轻张开一条小缝,妈妈惊讶地说:“女儿,你出师啦!,竟然抓了两只!”虽然我并听不懂“出师”的意思,但那股喜悦却冲上了心头,永久地贮藏了起来。此后,抓萤火虫成了我夏天必做的事,直到迁居,我还一直惦记着呢!

就是在这样的欢乐中,我长大了。童年的琐事,我一件件记得很清楚:花海浇水、追月亮、数星星……都照片似的定格在脑海,或电影般刻录在心房,包括妈妈的笑,心中的喜悦,还有许多只能用心感受的氛围。它们汇成了我成长路上的财富,是一种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快乐财富。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更多相关作文请搜索如:财富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
    本站所有优秀作文均可以免费阅读且绝大多数为原创作品,若有雷同请留言告之.欢迎向你的同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