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初中生活600字

作者:杨  颖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9-24  
内容摘要:我的初中生活600字作文

初中生活如幻如梦,像一缕青烟眨眼流逝。初三的我不再疯狂,不再幼稚,似乎在学习中领悟人生的哲理,初中生涯将不再为你止步不前。

三年,我在学校明白了许多道理,明白了人世间的真情,学会了终生受益的知识。虽然我错过了太多,但我经历了许多不寻常的事。黯伤的梅花为友谊凋零。没有比友情更加纯真更加美丽的东西。

我也快下车了,在前面需要付出汗水去长途跋涉为了自己美好的未来。彼此将要分别,不是泪水缠绵,也不用悲伤掩饰,再美的花也会凋零,再快乐的人也会悲伤,所以人总得经历些什么。人有悲欢离别,月有阴晴圆缺,即使分开了,也有再团聚的时候,“回忆”,只有回忆那属于我们最美好的曾经悲伤过、快乐过、辛酸过、痛苦过,但我们脸上仍然留下那一抹微笑,一抹带有神奇力量的微笑。

初中生活,我很快乐,在此,我献上我最美好的祝福送给所有人,也让我默默的握起手掌祝福……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