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出去走走

作者:张浩祥  作文来源:白璧镇一中  更新时间:2012-9-30  
内容摘要:不要活得那么累,出去走走作文

最近发现人们都不是正常健康状态,看看看,你看坐久了腿发软,电脑看久了它脖子也会酸。打游戏时间久了你也会厌,看书看久了你也会烦。现在的金钱时代貌似把为生活拼搏节奏加快。也让人的头脑变的运转迟缓。忙忙忙,忙出个什么所以然?我们不过是个人,地球离啦谁它都照样自转公转。叹叹叹,弹指一挥的瞬间我叹啦一句人生苦短。活着多好,何必为了钱权把自己累的狼狈不堪?

  虽然我们的人生终点不明,但沿途风景我们要好好看。你可以隐隐期待,途中好运到来,保持良好心态,活着钱虽不多但开开心心的也不算坏。

  累了,就去外面转一转,什么旧金山,樱花漫天这些异国风情我全都看不惯。其实家国大好河山,又何必崇洋媚外?好地方一生都看不完。峨眉山,庐山,黄山,嵩山。抓紧周末假期带爸妈亲人去转一转。北京,西安,洛阳,开封,安阳,南京,杭州。赶紧睹一睹古都的风采。心情大好,出去走走,碧海蓝天吹吹风。河山大好,出去走走,别窝在家当懒虫。

  社会点点滴滴,流进了人心里。各处平淡风景,只要你有心有意,那就能赋予它美丽。家国风景,蕴含诗意,如果我们的心灵美得够可以,情操高的了不起。那么在不起眼的东西,我们也能让它可歌可泣。

  做事累了,出去走走,悠悠闲闲放风筝。心疲惫了,出去走走,聚聚朋友暖暖心。生活乏味,出去走走,寻寻乐趣看星星。难题不懂,问问老师,老师慈祥笑容陪伴你一生。

  累了,就出去走走吧!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