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多彩的童年

作者:余雨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10-26  
内容摘要:多彩的童年作文

有人说童年像一首抒情诗,上面这写满天真与纯洁;有人说童年像一首歌,唱的都是快乐与自由;还有有人说童年像一幅画,画上画的是五彩的风景……的确,我们的童年生活幸福快乐,多姿多彩。

春天来了,成群的燕子飞回来了,我和伙伴们便唱着,跳着,欢呼着迎接春天。你看,柳条绿了,小草返青,野花次第开放,整个世界充满生机。这时,我就和小伙伴们跑到竹园里砍来竹子,自己动手做风筝。当一只只风筝做成之后,我和小伙伴们又会欢呼着把它送上天空。

夏天酷热难当,只有知了不知疲倦,躲在高高的树枝上大声地鸣唱。我和小伙伴们也不怕热,总在知了们欢歌的时候给它们一个突袭击,去搅扰它们的心情。

秋天悄悄地来了,秋风染黄了稻麦,染黄了我们农家院里的柑橘。秋风中的落叶像一只只金黄的蝴蝶在飞舞,它们聚集在树底下,像铺上了一层金色的碎花地毯,我们便躺在这地毯上翻跟头打滚。疯累了便到果树上摘果子解馋止渴。

几阵寒风吹过,银装素裹的冬姑娘来到了我们村野。雪花纷纷扬扬地飞向大地,我们便跑到禾场里,用帽子接住它,用手抓它,与雪花周旋游戏,我们跑着喊着,享受着冬天带给我们的快乐。最开心的就是大雪过后和小伙伴们一起在大禾场上堆雪人、打雪仗,有时大人们也会被我们的欢乐喊叫声感染,纷纷从温暖的火坑边走来,加入到我们的游戏之中。

春夏秋冬,四季轮回,我们的欢乐也同这四季一样周而复始。渐渐地,我觉得我一天天长大了,童年的脚步将离我远去,但那多彩的童年生活带给我的快乐与欢笑,将永远珍藏在我的记忆之中。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