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初中生散文诗,朋友

作者:林晓智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10-14  
内容摘要:初中生散文诗,朋友作文指导老师:胡志燕

常常在梦中,看见大片大片耀眼的雏菊,绽放在空明的蓝天下,那么明媚的花,缀满了整片原野,那样柔软的天,延伸到心底深处,那些恍若伸手可触的小小金黄花蕊,盛开着宁静的火焰……

朋友,那些指尖流走的倾城时光变成点点滴滴真实的回忆,多想再看看你略褐的双瞳,反射出最明亮的光点,最简单的快乐,你说:人可以安静地活泼,也可以活泼的安静。有点怪怪的句子,我终究是明白,你活蹦乱跳的身影,却总流淌着安静的眼神,眼中盛开着宁静的火焰,你犹如那缀在原野宁静耀眼的雏菊。

朋友,希望你快乐,永远的,希望你嘴角的弧度永远都纯洁明丽,眼眸永远澄澈恬静,真心地绽放快乐。

朋友,你记得吗?你说:希望有一天,能到巴塞罗那去,感受世上最霸道的阳光,不管不顾,任它铺天盖地洒落下来,金黄色的穹顶,厚重的铜铃轻轻晃动。

你当然会想去,你就像笼罩在阳光中,无处不光亮着,活跃着。

朋友,一别之后,何时再见?但你的音容笑貌定格在脑海中,挥之不去。世界很大,我也许在茫茫人海中找不到你,但在我的脑海中,我时刻能轻易地,遇到你。

朋友……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