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童年的味道

作者:张浩祥  作文来源:白璧镇一中  更新时间:2012-9-30  
内容摘要:童年的味道作文,回忆童年的点点滴滴

雨渐渐停了,童年你在哪呢?风中只剩下了苦涩,让我慢慢的尝着。云慢慢飘走了,童年你在哪呢?我相信现在肯定都有人把童年回忆着。

风吹过我的衣角,我又想起了童年的味道。

我们小时候,最爱吹吹风,乱乱感觉着,感觉着路边熟悉的棒棒糖味道。时间走了多少?孩子长大多少?我们变了多少?好像忘了小时候的自己,我们都不知道。

  装满卡通的书包,孙悟空的杀招;下课玩闹上课睡觉,老实讲啥不知道!考试的摘抄,作弊的字条,坏坏的笑老师没我招高我最骄傲。毽子上白色的羽毛,外婆补得布沙包。一根皮筋让小女孩们唧唧哇哇的跳啊跳。娃娃的舞蹈,野果的味道。做错事后不敢告诉老师,让我们脸在红,心在跳。

  乱乱唱,唱我们儿时的歌,风再大,童年的回忆也不会忘。最爱棒棒糖的味道,我们是快乐的宝。乱乱唱,唱我们儿时的歌,雨再大,童年的回忆也不会忘,最爱橘子水的味道,我们是幸福的宝。

  每天的夜晚,鸡腿汉堡都会向我招手微笑,只惹得我口水掉啊掉,伸手触摸,却什么也摸不到。那时的想象真的很奇妙,想那哆啦A梦复活在我身旁跳啊跳,又想象我骑龙飞上天空笑啊笑。

  乱乱唱,唱我们儿时的歌。风再大,童年的回忆也不会忘。最爱卡通人物的奇妙,我们是开心的宝。乱乱唱,唱我们儿时的歌,雨再大,童年的回忆也不会忘。最爱上天入地的微笑,我们是无忧无虑的宝。

  儿时的打闹,真的很奇妙。无忧无虑的生活谁都想要,但童年却不会第二次来到。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