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秋天随想

作者:金彬洁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10-7  
内容摘要:秋天随想作文

秋天,是一个奇妙的季节:处处透露着童话般的美丽气息,处处飘荡着游人们的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丰收时节的喜悦心情;然而秋于我却有别样悲凉的意味。

在曾经秋天的一个如诗如画的梦境中,有一片水域,广袤得让人看不到边际,我并不能清楚地描绘出它的轮廓。这让我感觉天地之大,纵使费尽心机,也依旧无法捕捉到它的丝毫痕迹。在那一瞬间,心胸霎时变得宽广起来;在那一瞬间,你会忽然察觉到,可能你会爱上它。尽管它离你如此遥远,有着梦想与现实的阻隔,但却无法影响到一颗痴迷的心。

然后,夏秋之交的那次旅行被挂上日程表。那个夏季,挥手告别小学同窗时,有多少张面庞让我放不下也忘不掉,但当天下无不散之宴席,当过去的离别化作一杯老酒后,便会散发出越来越迷人的醇香回想在耳畔时,只好无奈挥手,互道珍重!一次起初只是单纯想要散心的旅行,只是单纯想要放松心情的旅行,因为此种缘由最终变得深沉起来,从而一直压抑在我的心头。

都市的喧嚣嘈杂,与梦幻中的水域简直是天壤之别。为了真正觅得内心的安宁,那天,背上不算繁重的行囊,装着我的期盼与梦想,出发了!

海边少了夏日的喧闹,唯留秋季那丝淡淡的忧愁,曾经夏天的一些美好,现在都无声地在秋天消失了。海风带来的丝丝凉意,轻抚着我的脸庞。 此时的沙滩是清冷的,只有我的一串脚镶印在上面,但并未装点它。

往事如烟,如今,所有美丽的回忆都已落下了帷幕。于是,我走进了记忆的长河中。记忆,就是漫步在岁月的沙滩上,捡拾美丽的贝壳,反刍人生的滋味!

悲兮,再活蹦乱跳的记忆也总是追赶不上生命的步伐,我尝试着拿起了手中的笔。无论怎样,我都希望梦不要离去,即使那只是秋天的梦,只是梦中的影子。不过这故事发生在美丽的秋天,所以,依旧可以如斯美好。

红枫是秋天的颜色,凄凉是秋天的外衣,孤独是秋天的心语,缠绵是秋天的眼泪。我们的故事在秋天不断上演,演绎着一出又一出精彩的剧情。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