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一个人的旅行

作者:李晨晨  作文来源:新疆省石河子市28中学八(1)班  更新时间:2013-12-26  
内容摘要:一个人的旅行作文指导老师:朱虹

出生,我们就想开始了一场旅行;死亡,我们就将结束了这场旅行。

一个人的旅途,纵使在艰难,也应该一个人走下去。这段路途固然苦,也很长,但在旅途中的我,会有哭泣,会有微笑;会觉得甜蜜,也会觉得苦涩;会经历初识,也会经历分别;会……

旅途,就像坐车,坐在车的左侧,你就欣赏不到右侧的风景,但也会因为作色的风景而赞叹,为车下的趋势而欢笑。而右侧的旅途中发生了什么,你却一无所知。如果左右两侧的风景你都不想错过,那么在这场行结束的时候,你将会一无所有,因为世界本上本无十全十美。

旅行时又像一场冒险,因为你不到下一个地方,你就永远不知道在哪儿会发生什么。即使听别人说,你没有齐声体验,你也不知道该怎样面对,会有什么道理,会懂得什么。

在这场旅行中,我没有行李,没有背包。在旅途中,我们有朋友有家人就不会感觉到孤单,没有行李箱,因为行李箱无论有多大,他都装不下美好的回忆。旅行,又让我充满了好奇,在下一站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会认识什么样的朋友,会因什么而开心,有会因什么而难过。所以,我们就应该将定地走下去。不因挫折而放弃,也不因失败而气馁,只因快乐而骄傲。

这场旅行,也会有一段倔强的时候,这段时光它就叫做青春。它美好而短暂,懵懂而又有几分成熟。它没有童年那么无知,也没有成年那么成熟稳重,但是它也有只属于它独特的美。

人生,就是一次但程行,没有去往返的机会,所以我们就更应该去珍惜,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每一位朋友和亲人。因为家是我们在旅行中累了的时候可以休息的地方;生病时,有人关心的地方;受伤时,有人安抚的地方;寒冷时,让我们休息的地方;失败时,有人为我加油的地方;成功时,有人为我喝彩的地方……

旅行苦,但在途中有家、有朋友、有亲人、有同学、有同事、有老师……虽然有他们的陪伴,但是这场旅行也只有我们自己一个人走下去,完成这次旅行。

请好好珍惜这场一个人的旅行。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更多旅行作文请搜索如:旅行
    作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   初一作文   周记   三年级作文   环保作文   初二作文
     初三作文   四年级作文   五年级作文   亲情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   写作指导
     童话故事作文   小学生日记   寒假作文   六年级作文   暑假作文   中小学生诗歌
     国庆节作文   写名人的作文 有关旅行的作文 关于旅行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 600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