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月光下的遐想

作者:琦妖亦年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1-19  
有关遐想的作文 关于遐想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月光下的遐想作文
思念是种酸,往我心里钻。听见自己喊,看看天上,于是我剪下了月光,折成飞机抛向你离去的地方。夜黑得就像墨一样,有轮月名字叫想念。——题记
    又是一年月圆时。月光流转着照亮了远方,此时的你是否也沐浴在月光下呢?
           忆你,不悲不喜
    总是在月光下忆起你。忆起你噙满笑意的双眸,忆起你柔软温润的双手,银铃般清脆的声音。
    那时的天总是很蓝,我们总是携手并肩,你在我难过的时候抹去我的眼泪,我就笑开了颜;你在我得意时敲一下我的头,我反而笑得更欢。我在岁月里凝望你的影子。
    那时的月总是很明,我们打折盘腿坐在阳台上,看着月亮圆了又残。有时是多云的天,我们就往夜幕的背后看,寻找那温暖而又皎洁的光亮,真如我此时痴痴地望着远方。望过了越远,望过了月缺,还是没有望见你。我独自度过月下的夜晚,看不到笑意,也未闻哭泣,我不想承认我已经渐渐习惯没有了你。
           怨你,不言不语
    我怨你。怨你悄无声息的离去,只剩下一纸承诺和一地回忆。  
你走了。当你拿着行李登上飞机时你想起我了吗?当你抵达陌生的城市时你有习惯性地伸出手想要抓紧我吗?当你走在铺满花瓣的林荫小道时,你唱起我们曾经一起唱过的歌了吗?  
你想我了吗?  
    当月色迷蒙时,你是否依稀看到我,脸上有笑容,眼里有一丝怨念。  
           等你,不离不弃  
我真的很想拨通那个号码,听见你的声音,你问我是不是做噩梦了,我一定会回答:“是,我梦见你离开我了。”只可惜,这不是梦,你真的走了。  
    可惜那个号码一年前就换了主人。  
 我在心里一遍又一遍地告诉你,我很想你,我在等你。等到下一个,再下一个,无数下一个月夜,等你回来。  
 月亮虽然会残缺,但是友谊永远不会缺席。你说对吧?我亲爱的朋友。  
月是明的,花是香的,我们此时一定都在笑着。我很想你,有风的夜里,我迎着月,逆着风,走过想念的山。——后记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