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向国旗敬礼

作者:程销滟  作文来源:浙江省青田县温溪镇第一中学  更新时间:2017-4-12  
有关国旗的作文 关于国旗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五星红旗是中国的象征,也是中国的自豪!国旗孕育了祖国儿女的理想和希望!国旗是我们心中最神圣的图腾!祖国我爱您!国旗我爱您!

    她,古老而神圣;她,历经磨难而又自强不息;她,打不倒;她,很顽强!中华民族以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创造了灿烂的古代文明,对中国发展付出了重大贡献。她历经磨难而又自强不息,经过了千百年中华人民遇到了许多天灾人祸,几经栽倒在敌人的枪口下,可是从不畏惧仍然昂首挺胸地走到今天。可怕的天灾,铸就了她自强不息的品格。面对辉煌甚至堕落,不管怎样她都心向祖国,让我们佩服无论走到哪里,她永远在我心中。她则是世界上屹立不倒的神话长存在世界,五星红旗迎风在空中飘着,她是祖国的守护使者。以和平与世界友好往来,共创和平世界。

   回顾从前外来侵略者对中国的剥削,中国不会忘,会记住这个屈辱的历史,会更加努力让中国变得更富强,拥有更多的动力,并且成为这个世界的佼佼者。她很好,他代表着一个民族的传奇,她经历了数次更换她更具有代表性。

   从前我总想问:“为什么她们见到五星红旗那么激动?”现在我知道了,中国人都深爱着自己的祖国,我更加为我是中国人而自豪。万里长城是中国的脊梁,黄河长江是中国的骄傲,国旗则是中国的精髓!她是无数中国人用血肉铸造起来的,她是鲜红的,记载了太多太多英雄的事迹,更告诉我们要牢记!时代的富强需要我们,加油!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就是我们走向繁荣的见证,革命先人的艰难我们不能切身体会但要铭记。

   我骄傲我自豪我是一个中国人,中国人就要有不畏艰难险阻奋力拼搏的斗志,这才是五星红旗的意蕴。我向国旗敬礼,为国旗自豪!指导老师:叶丽丽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